马拉加宣布舒斯特尔下课 前皇马主帅惨遭解雇

马拉加宣布舒斯特尔下课 前皇马主帅惨遭解雇

舒斯特尔遭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解雇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提前与球队主帅舒斯特尔完成解约。德国名帅下课的最主要原因便是战绩不佳,在刚结束的赛季里,马拉加仅排名西甲第11位。

舒斯特尔球员时代曾先后效力过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是德国足坛赫赫有名的一位中场球员,曾作为主力帮助德国夺得1980年欧锦赛冠军。在退役后,舒斯特尔先后执教过顿涅茨克矿工莱万特赫塔菲和贝西克塔斯等队,并在2007年接过皇马教鞭,率领皇马夺得2007-08赛季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不过一个赛季后,德国名帅便遭到皇马解雇。

去年夏天,舒斯特尔接替佩莱格里尼出任马拉加主帅,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但由于马拉加遭遇经济危机,阵中的核心球员接连被出售,舒斯特尔麾下的马拉加实力下滑严重。在2013-14赛季,马拉加仅取得12胜9平17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联赛第11位,由于带队战绩不佳,舒斯特尔最终遭到马拉加高层提前解雇。对于马拉加的新帅人选,西班牙媒体此前一度认为巴萨前任主帅马蒂诺有望接手这支西甲劲旅。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