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雨中乐趣:孟菲尔斯斗舞 小德为球童撑伞

[摘要]两位本土球员孟菲尔斯和鲁库里冒着大雨,随着场边的音乐摇摆起来。后来他们觉得跳得不过瘾,索性跑到场中央开始斗舞。

法网雨中乐趣:孟菲尔斯斗舞 小德为球童撑伞

孟菲尔斯斗舞(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早报讯 连续的雨水天气对于法网近几天的比赛都产生了影响,有不少比赛因此被迫暂停甚至改期。但是雨天给法网带来的不仅仅是等待和赛程混乱,还有不少有趣的画面。

其实开赛前一天的慈善赛,就曾经一度被雨水打断,不过参加慈善赛的球员们显然热情高涨,没有被糟糕的天气所影响,两位本土球员孟菲尔斯和鲁库里冒着大雨,随着场边的音乐摇摆起来。后来他们觉得跳得不过瘾,索性跑到场中央开始斗舞。

孟菲尔斯的几个空翻动作让全场尖叫,而鲁库里的机械舞也跳得有模有样。要不是因雨暂停比赛,球迷们还看不到网球明星们在舞蹈方面的天赋,可谓是因祸得福。而他们两人斗舞的视频,昨天也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转载。

同样善于搞怪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当然也不会闲着。

在他的第一轮比赛进入第二盘时,比赛也因雨势变大而不得不暂停。按照常理,德约科维奇应该在场边的座位上耐心等待雨停,比赛恢复。但他却不愿意闲着,直接邀请为他撑伞的球童一同坐下避雨。小德不仅仅把自己的球拍借给球童把玩,自己拿过伞,为两人撑伞挡雨,这位幸运球童甚至还分享到了小德从自己背包里拿出的饮料。

“我们聊得不错。他说他也是个网球运动员,所以我问他已经打了多久球。另外他还告诉我自己相当享受充当球童的乐趣。”在顺利挺进第二轮之后,小德回想起这个插曲还是觉得很有意思,“这是一段有趣的时光,在大满贯赛场上不容易看到的情景。当时因为下雨我们不得不在球场上等10分钟左右,我就想,那不如利用这段时间交个朋友吧。”

德约科维奇随后补充道:“当我提出这个邀请时他很大方地答应了,这多少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以为他会拒绝,但这也说明了他是个随心而动的小男孩。我真希望下轮比赛还能看到他。”德约科维奇在下一轮将遭遇法国本土球员查迪的挑战。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