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大1:1战平呼和民院 烈日下的南北较量

5月27日下午4点,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第二轮第四场正式开战,由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对阵香港城市大学,这场比赛将是关系球队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最终香港城市大学1:1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双方握手言和,第二轮小组赛完美收官。

香港城大1:1战平呼和民院 烈日下的南北较量

双方握手言和

【上半场 双方战成0:0】

经过助理裁判员一丝不苟的学生资格检验后,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4分钟,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在右边获得一角球,由14号敖德主罚,但球被香港城市大学球员轻松解围。随后,香港城市大学凭借默契的配合,9号球员翁朗接队友传球,外脚背抽射球门,但被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守门员将球稳稳守住,现场球迷一阵叹息。

当比赛进行到14分钟时,由于香港城市大学在禁区内解围不干净,被呼和浩特民族学院8号球员布德抓住机会一脚爆射,但由于力度过大,导致球偏离球门,浪费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香港城市大学8号球员黄俊乐回推11号潘建强跟上抽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门将倒地将球扑出,场上维持0:0状态。上半场接近尾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8号球员布德接队友传球直接脚弓推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禁区,场上状态焦灼。最终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 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教练精密部署,调整战术,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香港城市大学在左侧获得一角球,21号邓志杰将球起到禁区,场面陷入混乱,香港城市大学借机将球打进球门,拿下本场比赛第1粒球。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也不甘落后,凭借强壮的身体和积极的拼抢进行压制,多次拿球制造射门机会,但是香港城市大学防线组织有序,均未能成功。

由于香港城市大学球员犯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在门线外40米附近意外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由9号达西达瓦主罚,直接打门,香港城市大学门将脱手,球滑进球门,打破僵局,大振球员士气,场上目前比分1:1。香港城市大学奋力反击,但都被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稳稳守住,最终双方打平。

赛后,记者采访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助理教练苏日古噶,他表示:“很高兴能来到重庆,重庆球迷们非常热情,但由于南北气候差异较大,给球员带来极大挑战,经过昨天一场比赛,有一球员骨折,多位球员膝关节受伤,接下来他们主要靠速度与力量,希望能有好的成绩。”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付琬淋 曾雪梅 夏顺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