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3:1上海电力 “燕山内马尔”进两球

5月27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进行到第二天,小组赛第二轮上海电力学院对阵燕山大学的比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打响,最终燕山大学以势如破竹之势,3:1大胜上海电力学院。

燕山大学3:1上海电力 “燕山内马尔”进两球

燕山大学3:1大胜上海电力学院

【比赛回放】

开场仅7分钟,燕山大学经过轮番轰炸,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7号邓辉主罚,球越过人墙,球进了!燕山大学以1:0暂时领先。此后燕山大学更是火力全开,令上海电力学院防不胜防。第40分钟,上海电力学院7号王圣淇撞人犯规,燕山大学11号李鹏程中圈主罚任意球。一脚大力抽射,对方守门员脱手进球,球应声入网!比分改写为2:0,燕山大学继续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被球迷们称为“燕山内马尔(微博)”的燕山大学7号邓辉,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圈抢断,个人高速突破,迅速扑入对方禁区打门进球,最后,燕大以3:0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

异地再战,面对攻势更猛的上海电力学院,燕山大学沉着应战,以求稳中取胜。下半场第17分钟,上海电力学院4号赵贵峰手球犯规,燕山大学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但球插过横梁,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面对剩余不多的时间,上海电力学院的球员们奋力反击,试图攻破燕山大学的球门。下半场第20分钟,上海电力学院7号球员王圣淇禁区边沿拔脚怒射,被燕山大学守门员英勇扑住。

一直没能改变场上劣势的上海电力学院的队员们情绪逐渐变得激动起来,频频发起进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比赛距离结束仅剩不到15分钟,上海电力学院仍未能攻破燕大后场的铜墙铁壁。第35分钟,机会终于出现了!燕山大学送出的犯规,让上海电力学院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上海电力学院11号巩耀辉于角球点附近主罚,吊射到对方禁区,一场混战后,进球得分,将比分追至3:1。在最后两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双方均未能再次破门,最终燕山大学3:1战胜上海电力学院。

【赛后声音】

比赛结束后,燕山大学主教练杨广辉表示,这场比赛大家表现都很好。昨晚开会到很晚,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来。大家都很辛苦,希望队员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打好每场比赛,打出水平,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7号邓辉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们,“我们渴望胜利,所以把自己放低,利用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全力去拼,取得胜利,我们很开心。”

当采访燕山大学负伤奋力防守的守门员李鹏时,他笑呵呵地告诉我们,“这是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一定要取胜。我咬紧牙关坚持比赛,我们队只有一个守门员,我希望可以为大家防好每一个对手的进球。”

上海电力学院的主教练朱有宏也表示,“对方有效把握进球机会,配合默契。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通过和强手对决,得到提高,获得进步,这也是一种成长。希望以后的比赛大家能减少失误,发挥正常水平,不断前进。”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李俊沁 李童 江幸福 周必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