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院6:2胜大连交通 成功晋级四强赛

5月27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继续进行,10点30分,小组赛第二轮B组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VS大连交通大学的比赛在重电奕晖运动中心打响。最终四川工程职院以6:2轻取大连交通大学,晋级四强赛。

四川工程职院6:2胜大连交通 成功晋级四强赛

四川工程职院成功晋级四强赛

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大连交通大学和上海电力学院互交白卷,而四川工程职院则1:0小胜燕山大学。本次比赛四川工程职院连胜两场全取6分,成为小组第一支出线球队,成功晋级四强赛。

【四川工程职院霸气外露】

上半场四川工程职学院掌握全场球权,以默契十足的配合,连续3球破门,多次对大连交通大学造成威胁。大连交通大学临危不乱、迅速调整战术,在经过一系列猛烈进攻后,扳回两球,上半场结束时,四川工程职员以1球领先。

下半场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大连交通大学奋力还击,加快节奏进攻,但无功而返,四川工程职院屡战屡胜,气势高昂,最终以6:2战胜大连交通大学。

【强强对决 球员各显神威】

上半场开局6分钟,四川工程职院8号队员朱时令高速突破,传给中路,中路作球后给右路插上的10号肖雄,肖雄冷静推射破门得分,四川工程职院1:0领先。

第14分钟,四川工程职院8号朱时令在大连球门前制造混乱,险些破门,大连交通大学7号杨旭(微博)犯规,四川工程职院10号肖雄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11号张豫琪补射破门。四川工程职院2:0领先。第22分钟,四川工程职院10号肖雄断球后给9号郑浩,郑浩射门,守门员脱手,7号谢剩源补射得分,比分改写为3:0。

第26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6号张毓边线附近吊射四川工程职院大门,破门得手,扳回一城。第32分钟,大连交通大学边线球,禁区内造成四川工程职院门前混乱,四川工程职院15号手球犯规,大连交通大学获点球,1号门将王俭操刀主罚得手,上半场结束时,四川工程职院3:2领先。

【龙争虎斗 绿茵场上展球技】

下半场3分钟,四川工程职院21号李修云传中至11号张豫琪,穿透整个防线,拿球打门击中门柱,弹射入网。四川工程职院4:2领先。第55分钟,四川工程职院8号朱时令带球至边线,穿过两名球员,零度角打门,大连交通大学8号邹北乌龙球破门而进,比分改写为5:2。

79分钟,四川工程职院10号肖雄传球,16号谢超杰单刀推射进球。12点17分比赛结束,四川工程职院6:2大胜大连交通大学成为小组首支出线球队。赛后,现场球迷纷纷表示这场球赛太过精彩,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不愧是小组北区冠军与南区亚军的较量。

【赛后声音 团队默契成致胜关键】

赛后记者采访四川工程职院前卫张豫琪,他认为球队能保持良好的默契完全归功于平日里的切磋,在学校的时候,他和队友们既是赛场上的小伙伴,更是学习生活中的好兄弟。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合作。我们会继续努力,准备好下一场比赛,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大连交通大学门卫1号球员王俭也说到:“我们在这里以球会友,四川工程职院的配合默契值得我们学习,这场比赛很精彩,我们会越挫越勇,下一场比赛加油。”

【本场表现突出队员】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8号 朱时令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号 肖雄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1号 张豫琪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6号 谢超杰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1号 李修云

大连交通大学 1号 王俭

大连交通大学 7号 杨旭

大连交通大学 16号 张毓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王欣欣 邹沁恬 张杨 江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