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神枪后悔草签切尔西 愿继续留西甲冲冠

曝马竞神枪后悔草签切尔西 愿继续留西甲冲冠

科斯塔后悔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草签协议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迭戈-科斯塔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惊人,而英国和西班牙的不少媒体都透露这名神射手已经同切尔西草签了加盟协议,不过来自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透露,迭戈-科斯塔目前不想加盟切尔西,他更想继续留在床单军团效力,不过如果“悔婚”,他将向切尔西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在2013-14赛季,迭戈-科斯塔成为备受欧洲瞩目的球星,他代表马竞出场51次,打入36个进球,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和马竞已经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一致,蓝军将支付3200万英镑拿下迭戈-科斯塔,而个人待遇方面,切尔西也同科斯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切尔西给科斯塔开出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

虽然这笔转会只差官方宣布,可是《机密报》透露,目前迭戈-科斯塔的想法有了改变,他不想加盟切尔西,而是希望留在马竞效力,不过如果悔婚的话,迭戈-科斯塔恐难以支付数额不菲的违约金。据悉,马德里竞技方面也想留下迭戈-科斯塔继续冲击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床单军团的首席执行官吉尔-马林(微博)也准备给迭戈-科斯塔加薪,然而切尔西方面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因此,科斯塔在今夏的最终去向应该还是切尔西。

除了迭戈-科斯塔,《givemesport》透露,马竞阵中的另外一名重臣库尔图瓦也想留在床单军团,不过如果科斯塔加盟切尔西,比利时门神留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希望非常渺茫。

另外,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切尔西在今夏将重启收购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的计划,之所以将视线重新投向老虎,这是因为穆里尼奥对于拿下曼朱基齐信心不足,另外迭戈-科斯塔的转会也可能生变,这些因素综合起来让蓝军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B计划和C计划,不过《每日星报》透露,切尔西向摩纳哥的报价将只有2500万英镑,这笔资金很难打动法甲土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