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国际超模大赛”让精彩“五独俱全”

“掌上国际超模大赛”让精彩“五独俱全”

独具匠心的赛事创新、独树一帜的比拼平台、独出心裁的跨界混搭、独异于人的全民海选、独步当世的时尚盛会。2014全球首届“掌上国际超模大赛”,由青海卫视、天天汽车、昆仑决、中搜搜悦等机构联手打造,此次首家完全基于移动互联平台的国际超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本次赛事对超模选秀形式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选手通过手机报名、网友手机投票、十大赛区全民海选、名人评委评议,将线上投票与线下评选相结合,1000家app应用同时提供报名和参赛平台,青海卫视和网络联合播出等创新形式,打造全民美丽盛宴。

本次赛事将通过全方位综合素质考评,创新的网络评选,为中国美丽产业注入新生力量,塑造健康向上的形象。

2014掌上超模大赛首开移动互联网选秀先河,必将成为本年度人气最高、影响力最强、参与性最强、最具传播价值的中国文化大事件。

此次大赛采用移动端报名的形式,“天下汽车”、“昆仑决”、“中搜搜悦”等千余个APP报名同步展开,除全民网络海选之外,还另设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杭州、郑州、天津、武汉、深圳十大赛区,线上线下同步比拼。大赛不但设立冠、亚、季军三个重要奖项,另有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活力奖、最佳人气奖四个单项奖,获奖的佳丽,不但可获邀拍摄时尚类杂志大片,还有机会出任品牌车型的形象代言人,并出演即将拍摄的影片的重要角色。

作为此次超模盛会的一大看点,莫过于“硬汉”昆仑决跨界玩儿时尚,作为中国制造的世界级综合格斗赛事平台,昆仑决甫一推出就给世人展现出了历史创造者的形象,无论是赛事的创新,选手的选用,还是自身品牌的营销,在短短半年时间就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引发了极大地轰动,让世人重新认识了中国武术,更让中国的搏击正式踏上了世界的舞台。

搏击与时尚看似相去甚远的二者,其关系却远远超乎人们想象的紧密。搏击选手以其健硕的身材,俊朗的外形,炫酷的气质,常常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而有了时尚的助推,人们对搏击的关注也有了更为广阔的外延,“江山”与“美人”,总是有着那说不完,打不断的缠绵。

而今,昆仑决跨界时尚圈,与青海卫视、天天汽车、中搜搜悦等机构携手打造全球首届“掌上超模大赛”。美女与硬汉,铁血与柔情,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演绎何等的浪漫,值得每一个人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