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预测马刺将夺冠 之前看好三队早已阵亡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虽然本赛季再被尼克斯裁掉之后,慈世平(微博)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热心的慈世平先生依旧“关心”着激战正酣的季后赛。这不,兴致大发的慈世平公开在其推特上预测马刺将夺得总冠军。

目前的西部决赛,马刺暂时以2-1领先雷霆。在昨天步行者热火的比赛结束之后,慈世平开始了自己的预测。“世界和平”先生在其推特上表示:“马刺第五场搞定?总决赛MVP?伦纳德,蒂姆-邓肯第5枚总冠军戒指。”

虽然一般情况来看,被人们看好夺冠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过被慈世平看好,只是在本赛季的联盟中似乎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时,如今的联盟中慈世平就像足球圈里的贝利一样,看好谁谁倒霉。

早在今年3月21日慈世平称尼克斯进季后赛必夺冠,不过最终尼克斯连季后赛都没进。4月10日慈世平称太阳有总冠军气质,最终太阳位列常规赛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也无法争夺总冠军。5月5日慈世平称篮网会拿总冠军,而最终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中不敌热火惨遭出局。

在自己做出预测之后不久,慈世平目前已经删掉了关于伦纳德获得总决赛MVP和邓肯夺得第五枚总冠军戒指的这条推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