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哈利诺维奇签约至2019年 用加泰语说巴萨万岁

2014年05月27日21: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哈利诺维奇与巴萨签约5个赛季,他的红蓝生涯将首先从巴萨B队开始。

他用加泰罗尼亚语说出了“巴萨万岁”。

哈利诺维奇签约至2019年 用加泰语说巴萨万岁

北京时间5月27日,阿伦-哈利诺维奇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约5个赛季。他将于6月18日年满18周岁,下赛季他将代表巴萨B队参加西乙联赛。

今年3月27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哈利诺维奇以220万欧元身价加盟红蓝军团。如果哈利诺维奇代表一线队参赛的场次达到一定的程度,巴萨还将追加支付转会费。

今年4月22日,哈利诺维奇随萨格勒布迪纳摩赢得联赛冠军。过去一个赛季,哈利诺维奇出战了26场联赛,其中14场首发,打进5球。

在接受巴萨电视台和巴萨官网采访时,哈利诺维奇承认:“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很开心。一直以来我都是巴萨球迷,我很关注巴萨。”哈利诺维奇还表示,他收看了巴萨B队在过去一个赛季的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巴萨的风格。

这位克罗地亚天才球员用加泰罗尼亚语说出了下面的话:“我只会说一点点加泰罗尼亚语。我很高兴来到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这里的人很欢迎我。巴萨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