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放纳达尔录像却不直播李娜 网友叹不可理解

C5放纳达尔录像却不直播李娜 网友叹不可理解

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没有直播今天李娜的比赛

法网今日“七宗最”截图

法网今日“七宗最”

3'54''

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中国金花李娜今日迎来自己在本届法网赛上的首秀,对手是法国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但是CCTV5(微博) 并没有直播李娜这场比赛,而是选择了晚些时候用录像的方式播出。央视的这个转播计划也引得无数网友吐槽——

李娜今日的比赛被安排在苏珊-朗格伦球场的第一场举行,当地的开球时间是上午11点,北京时间是下午5点,对于亚洲观众来说这是一个黄金的收视时段,法网组委会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照顾更多的中国球迷。但是央视似乎有些不领情的意思,很多观众按时打开电视之后会发现,这个时候播出的居然是昨天晚上进行的纳达尔与美国老将吉内普里之间的男单首轮比赛录像。

根据央视的转播计划,李娜的这场比赛将会在晚些时候同样通过录像的方式播出,这让很多网友感到不可理解。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抱怨道:“千方百计找到了一个早点下班的理由,急匆匆的赶回家,就是想要好好看一场娜姐的比赛,结果却告诉我只能在晚些时候看录像......”(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