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纳达尔无缘中心球场 官方:给更多人机会

李娜纳达尔无缘中心球场 官方:给更多人机会

昨天的纳达尔和今天的李娜,首轮比赛都没有被排进中心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4年法网激战正酣,继第二天纳达尔无缘中心球场后,前赛会冠军李娜也没能被排进夏蒂埃球场,这引发了球迷的议论,法网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希望让更多的人进中心场。

法网的中心球场——夏蒂埃球场一直以来都是最大牌选手或者东道主选手亮相的舞台,然而今年法网的主办方有些不同,为了给更多选手展示自己的机会,他们只能忍痛割爱,将纳达尔、李娜这样的夺冠热门、人气选手排在非中心球场。

通过法网前三个比赛日的赛程安排来看,伊万诺维奇、费雷尔、哈勒普这样最近势头不错的选手都被排进了夏蒂埃球场,而在法网取得过不俗成绩的纳达尔、李娜相继无缘。

法网官方澄清说,他们目的就是给更多选手机会,让他们在中心球场展示自己,而纳达尔、李娜这样的球员实力较强,能够打得更远,由此,赛程一开始就没有安排他们进中心球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