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院1:0胜燕山大学 速度体力大对决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第一轮第二场10点30分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准时举行。本场比赛是由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阵燕山大学,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角逐,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1:0战胜燕山大学。

四川工程职院1:0胜燕山大学 速度体力大对决

比赛上演了速度与体力的对决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开场燕山大学24号球员陈博宇就射了一记角球。随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射球打门,燕山大学守门员扑球脱手,球打在了门柱上,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记射门。

第37分钟,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拉人犯规,燕山大学拿到了第一个前场定位球,但由于罚球太正被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队守门员拿到,这是开场以来燕山大学在进攻机会不多的情况下第一次形成射门。

上半场临近结束,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1号左后卫一脚远射,洞穿了燕山大学队大门,本次赛事的第一次进球让四川工程职业学院1:0领先燕山大学。

第75分钟,燕山大学6号夏欢被罚一记黄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一次进球机会,罚球不中,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仍凭借上半场的一脚远射1:0暂时领先。

经过沉闷的下半场,补时结束后,裁判哨声吹响,最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1:0险胜燕山大学。

赛后,四川工程学院10号球员肖雄在接受我的采访时,说到:“很高兴能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加总决赛,我们在这里以球会友,挥洒属于我们的青春。期待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再接再厉。”语毕与我友好握手。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通讯员 倪平原 李童 全军霖 张杨 江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