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我和范加尔关系很特别 希望踢到40岁

范佩西:我和范加尔关系很特别 希望踢到40岁

荷兰主帅与范佩西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日前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范佩西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现荷兰国家队主帅、下赛季红魔新帅的范加尔关系非常特别。同时范大将军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踢到40岁。

“我从未和哪个教练的关系像和范加尔这样特别,”范佩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过去两年多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在这段时间里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友谊,事实上,我们从刚认识的第一分钟起关系就相当融洽,对于他能够成为曼联的新任主帅,最开始我感到有些惊讶,但接着我认为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当然,对于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教练而言,他的每一次决定几乎都不容置疑。”

随即范佩西还谈到范加尔的执教特点。“确实,范加尔对训练的要求非常严格,在他的计划内,每次球队的训练都会很紧凑,他几乎每一分钟都在要求我们保持注意力,如果你想有放松的余地,那恐怕你并不适合与范加尔进行合作,虽然我们每次的训练时间最多75分钟,但这并不代表这75分钟会很轻松。当然,你能够长期以往这样坚持下来的话,那你会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他是一个典型的荷兰式主帅,直接、坦诚、思路清晰,我一直以来就很喜欢这样的方式,我希望每一天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所以他的方式很好。”

接着范佩西还稍显委屈的表示,自己曾遭到过范加尔的警告:“他曾告诉我,说我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三前锋,不过这之后我们深谈过一次,要知道,在这之前我们从未那样聊过,那是一次互相了解彼此的对话。”对于自己的未来范佩西则表示希望踢到40岁。“我希望尽可能久的为国家队踢球,我希望能一直踢到40岁,当然是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的目标就是至少为国家队出战100场比赛。”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