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0-5负球迷反应太过激:是不是在赌球?

[摘要]无锡精英赛资格赛,面对英格兰业余球员奥利弗·布朗,丁俊晖0-5被打得毫无脾气,遗憾地无缘下个月的主场之战。赛后有些球迷表示对比赛看不懂,竟质疑丁俊晖是不是在赌球。

丁俊晖0-5负球迷反应太过激:是不是在赌球?

丁俊晖(资料图)

  斯诺克2014-2015赛季的首站大型排名赛上,丁俊晖就爆出了一个冷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继续在英国格洛斯特举行,面对英格兰(微博)业余球员奥利弗·布朗,丁俊晖0:5被打得毫无脾气,遗憾地无缘下个月的主场之战。

  手冷加上失误过多 输得没脾气

  本来因为“火箭”奥沙利文和“机长”卡特等多名高手的缺阵,加上又是主场作战,丁俊晖很有可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没想到在昨天凌晨的资格赛中,丁俊晖面对籍籍无名的奥利弗·布朗失误频频,最终连丢5局匆匆收场。

  自从2006年成为TOP16种子选手以来,这是丁俊晖在8年之内首次无缘大型排名赛的正赛,确实让人惊讶。

  一个多月没有练球 状态出不来

  上个月22日,丁俊晖9:10不敌韦斯利,再次遭遇世锦赛一轮游。比赛结束后,丁俊晖马不停蹄地返回中国,开始了自己的度假生活,甚至连世界台联的年终颁奖晚宴都没参加,还因此被罚款5000英镑。

  辛苦了一个赛季,丁俊晖是真的累了,从世锦赛结束一直到本次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开打之前,他基本上没怎么摸过球杆,和奥利弗·布朗交手时多少有着一些被“赶鸭子上架”的感觉。

  球迷的反应太过激 竟质疑赌球

  和往常一样,本场比赛之后,又有一些球迷“习惯性”地在网上开始批评起了丁俊晖。

  “为了挣个出场费,丁俊晖也不用这样玩大家吧?你丫能有点职业道德吗?”、“丁俊晖是不是在赌球啊?”……

  当然了,也有网友表现得很客观,“一张一弛,每次比赛都绷紧了打,谁能受得了?”、“输了就是输了,好好调整。通过上个赛季,你已经证明了自己,其他的不需要太在意。”……

  昨晚,丁俊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并没有因为出局而沮丧,只是简单地表示将“继续休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