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加速提升中国搏击 用软实力打造硬道理

[摘要]在昆仑决的强者擂台上,观众们不仅看到了世界上最顶级拳手间的拳脚比拼,同时也能深切感受到昆仑决正在形成属于自己独有的品牌内涵。

昆仑决加速提升中国搏击 用软实力打造硬道理

昆仑决加速提升中国搏击

20世纪90年代初,哈佛大学教授约瑟夫·奈首次提出了“软实力”的概念,他把文化软实力作为衡量一个组织综合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看重文化的巨大作用,研究谋划如何提升自身的文化软实力。2011年美国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去世后,苹果公司没有像人们担心的那样陷入困境,股票价格反而大幅上扬,原因就在于苹果公司的核心价值是其固有的文化。随着中国参与全球经济,与世界经济形成融入融合、共生共赢势不可挡的趋势,武术搏击作为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正迎来前所未来的历史发展机遇。

当时光沙流进了2014,中国高端搏击赛事“昆仑决”无疑成为今年世界搏击产业最响亮的关键词。为了打造一档精品搏击赛事,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坚持视野前瞻,认真总结、深入挖掘,将尚武精神有机融入赛事建设的全过程,形成符合中国搏击核心价值体系要求、符合时代特征的搏击理念。在姜华的带领下,昆仑决团队通过执行既定规划,分阶段、分步骤地有序实施,并通过不断探索、总结、沉淀、提高,逐步奠定赛事文化特有的“深度”与“厚度”,进而大幅提升“昆仑决”的品牌形象及核心竞争力。在短短的4个月的时间里,昆仑决井喷式的发展速度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高规格、严要求、重细节的承办方针极大地保证了赛事的质量,加之众合作伙伴的通力配合与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将昆仑决绘制成一道犹如横跨东西方的绚丽彩虹,为中国搏击与世界搏击建立了牢固的关系纽带。

值得一提的事,“软实力”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的魅力在于其主动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进步所呈现出来的强大力量,在挖掘保留精髓的同时,也在更新和创新,从而能够真正成为搏击赛事发展新的生长点。世界上很多著名的体育赛事几乎都是以文化软实力为纽带、以思想管理为手段迈向卓越之道,包括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职业拳击经过上百年的繁衍变迁,已形成了一整套属于自己的发展理念和文化氛围。中国武术搏击的核心价值体系是兴武之魂,是中国功夫先进文化的精髓,决定着中国搏击产业的未来。对此,昆仑决高度重视文化对战略的支撑作用,其文化内涵所展现出来的向导、约束力成为赛事发展战略顺利实施的重要推动力量。

在昆仑决的强者擂台上,观众们不仅看到了世界上最顶级拳手间的拳脚比拼,同时也能深切感受到昆仑决正在形成属于自己独有的品牌内涵。昆仑决的发展离不开昆仑决团队的辛勤汗水,更离不开亿万观众对中国武术的厚爱与关注!6月1日,昆仑决将移师峨眉山大佛禅院倾情上演新一轮功夫好戏,届时由“中华虎”杨建平领衔的“昆仑武者军团”与11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展开错位交锋,为国内外观众奉献精彩奢华的视觉享受。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进行全程直播。昆仑决,让我们共同见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