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拒用顶薪续约欧文 名记:真相并非如此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DIME》杂志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夏不会为凯里-欧文提供顶薪续约合同,究其原因有多方猜测,不过据著名记者彼得-威克赛透露,真相其实是因为欧文拒绝骑士任何方式的续约,即便提供顶薪也不会接受。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凯里-欧文成为球队另一期待,同时不管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害怕欧文复制詹姆斯之路,成名后离开克利夫兰,这也是为什么多次有球迷冲进场内挽留欧文,而骑士为了“讨好”欧文会提前解雇迈克-布朗。那么既然后者那么优秀,骑士为什么不愿在今夏提供顶薪提前将他留下呢?

首先,虽然欧文贵为2014年全明星赛MVP,但他仍不是一名出色的领袖,而且与高层和教练频频曝出内讧丑闻,与此同时,欧文还被认为是“更衣室麻烦”,因为他与队友们的关系似乎也不那么友好。有消息人士表示骑士其实“惯坏了”欧文,“欧文过去掌控的太多了,也获得了太多,这对他的成长而言并无好处。”

另一原因或许就是骑士今年“人品大爆发”再度斩获状元签,而且2014年还是选秀大年,维金斯、贾巴里-帕克等一大批青年才俊供骑士挑选,只要不走眼再度选择“本内特”类“水货状元”,他们便会成为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因此骑士或许想再等一个赛季续约欧文,在2014-15赛季中顺便观看一下“新状元”的表现,从而再决定是否全心全意的留下欧文。

但著名记者彼得-威克赛在推特上则给出了另外一种解释,那就是欧文不会接受骑士任何形式的续约,即便现在就提供顶薪,欧文也不愿意接受。因此,骑士不愿提供顶薪仅仅是一种说辞罢了。

难道欧文已经对骑士失去信心和耐心,一心想要离开?谁也无法知道欧文是如何考虑的,但不管如何,下赛季欧文还必须留在骑士再战一季,而下赛季结束后他便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想必届时他一定会引得多支球队的疯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