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观察:玛丽亚,谁许你动男球迷的福利

次日观察:玛丽亚,谁许你动男球迷的福利

莎拉波娃在赛场上永远是关注的焦点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顶着网坛头号美女的光环,在每年法网最佳着装名单中,莎拉波娃几乎都能占据一席之地。如果说纳达尔是红土旗帜,那么俄罗斯姑娘就是吸睛利器。可就在女选手别出心裁把自己往吸引眼球的方向打扮时,莎娃今年却出人意料低调起来。看看包裹严实的八分袖和加长版短裤,是谁允许你动男球迷福利的?

看莎拉波娃打球,除了欣赏技术之外,还能满足视觉享受。英国媒体此前曾做过一项统计,英国男性观看网球比赛的动力之一就是莎拉波娃,因为她足够美丽,这项统计应该也适用于全世界男球迷。尤其对宅男粉丝来说,每每大力回球后偶尔还能捕捉到俄罗斯美女露底的片段,这些无伤大雅的小心思也成为他们观战的额外福利。而大方的玛丽亚深谙自己优势所在,所以从不吝惜展示外表。对她而言,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一直都是不错的背景。

可是看看她今年的行头,虽然刻意选择了撞色元素,但包裹严实的八分袖裙装,再加上“过长”的短裤,一下子就被扣掉了不少印象分。事实上在这块场地,莎拉波娃鲜少有令人失望的着装出现。2012年的黑色战袍虽然也是七分袖,但俄罗斯姑娘巧妙地选择了红色底裤作为“补偿”,而且那条短裤的长度只有这次的一半左右;而去年,玛丽亚穿了一条荧光吊带的拼接短裙,细心观察不难发现,这款裙子的胸口开得比以往要低一点,她也因此获评当年法网最佳着装,理由是,跟其他衣着平平无奇的女选手比起来,这套战袍显然技高一筹。

然而从今年法网前两天姑娘们的打扮来看,莎娃显然没占到上风。大威自行设计制作的泼墨彩裙素雅别致、A-拉德则将时下流行的碎花元素引入到战袍上,就连小威都选择了明快的黄色尽显夏日风情。关键是,大家都衣着清凉,相较之下,走撞色小清新保守路线的莎娃似乎有点失策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男友施行着装管制的缘故,从年初澳网(微博)开始,莎拉波娃的短裤便越来越长。而罗马赛跟伊万诺维奇的双姝对决,若不是对方衣着同样普通,恐怕莎娃就得遭遇战果和战袍双重落败的尴尬。法网大幕刚刚拉开,但愿俄罗斯姑娘后面能有惊喜等着球迷,不然的话,时尚之都的观众恐怕是要失望了。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