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德乌洛费乌首次入选西班牙阵容 将出战世预赛

2014年05月26日22: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博斯克公布了西班牙对阵玻利维亚的大名单,巴萨前锋德乌洛费乌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皮克、哈维、阿尔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也入选了这场世预赛名单,他们基本锁定世界杯名额。

比赛将于5月30日举行。博斯克将于6月2日公布世界杯正式名单。

德乌洛费乌首次入选西班牙阵容 将出战世预赛

5月30日,西班牙队将在塞维利亚参加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对手是玻利维亚队。此前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30人大名单,巴萨前锋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并未在其中,但博斯克表示:“我很信任德乌洛费乌,他在埃弗顿的表现非常好,如果有球员在世界杯前受伤,他可能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德乌洛费乌一直是西班牙U21队的主力球员,这是他第一次入选成年组国家队阵容。还有7名巴萨球员也入选了阵容,他们是皮克、哈维、阿尔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

6月2日,博斯克公布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的正式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