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下一个冠军?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下一个冠军?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下一个冠军?

足球队成立于2000年,十几年来一直坚持训练和对外比赛,球队在教练组的指导下逐步形成了顽强拼搏、崇尚整体足球的团队风格。

【核心球员】何思汗与朱时令双锋组合

队长何思汗司职前锋,训练积极主动,与队友团结友爱,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勇于奉献,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作为南区校园组无畏战士的候选人之一,在票选中击败对手,成功获得“无畏战士”荣誉。

10号,肖雄,司职后腰。曾荣获南区最佳射手、总决赛最佳球员称号。

8号,朱时令,司职前锋。他热爱足球,训练时兢兢业业,作为一个前锋,有速度快、跑位意识强等特点,在2012-2-13赛季总决赛期间,他以5场进8球的纪录成为最佳射手,赛场上敢于拼搏,从不放弃。比赛作风过硬。

【历史战绩】卫冕冠军

2013年6月夺取2012-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校园组)冠军。

【前景展望】头顶卫冕冠军的光环,强大阵容组合,志在二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