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搏击赛昆仑决火爆 强强对话引发收视狂潮

经典搏击赛昆仑决火爆 强强对话引发收视狂潮

2014年,中国搏击圈中上升势头最盛、传播速度最快的赛事是什么?熟悉搏击的体育迷一定会回答:“昆仑决”。《昆仑决》是由青海卫视每周日直播的一档世界顶级格斗系列赛,自今年1月创办后,这项赛制新颖、阵容豪华的拳迷盛宴一夜走红,引发了各方的激烈探讨,成为青海卫视收视率的扛鼎之作。

中国电视节目在唯收视率论成败的今天,电视人、策划者都严格注意提升电视节目的品格,而《昆仑决》正是在适应当下社会发展的文化品格基础上,适时的体现出节目的专业性。自该赛事走红以来,各大媒体也开始争相报道,从各地纸质媒体,延续到各大门户网站和电视节目专访。不仅“高大上”的赛事安排吸引了一大批铁杆观众,成为忠实的“昆仑粉”,而且赛事的创始人、制作人也成了众媒体吸引受众的对象。

作为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掌门人”姜华先生凭借丰富的个人阅历,对搏击的运营推广持有自己的独到理解,其领导的推广运营团队是有着十年赛事推广经验的世界著名搏击赛事WBC、WCK及WLF的国际团队,曾与国内多家电视台合作承办了数百场国内外搏击大赛,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2010年举办了海南龙行天下的WBC世界冠军争霸赛,向全世界几十个国家播出,圆满达到了推广战略的目的。2013年通过两场比赛,即将C3格斗之王赛事推至中国格斗顶级赛事行列,为中国现代搏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而在迄今为止5期《昆仑决》节目中,观众发觉到了其他搏击赛事不具备的新颖构思,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首次提出“极限格斗”的概念,比起娱乐化和商业气息颇浓的体育节目,更关注赛事的竞技性本身。针对各个国家不同的技术特长设计规则,力图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最强勇士对决。通过《昆仑决》,观众看到了世界各国高手之间的巅峰对抗与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流露出的则是对中国武术的热爱以及对搏击人生的崇高致敬。或许正是这种“尚武精神”与“极限格斗”的有机融合,成为《昆仑决》收视率不断走高的真正原因。

据了解,将于6月1日举行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除了由青海卫视全程直播外,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四大洲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都买下了此次赛事的转播权。在搏击产业更为发达的欧美,能对《昆仑决》这项新星赛事抛来如此多的橄榄枝,足以印证这档原创格斗系列赛的巨大潜力和鲜明特质。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昆仑决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