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姚明拍摄《爸爸去哪儿》照片 引疯狂期待

网传姚明拍摄《爸爸去哪儿》照片 引疯狂期待

网传姚明拍摄《爸爸去哪儿》照片

腾讯体育5月25讯 人气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火热拍摄,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球迷广泛热议,有网友甚至表示“姚明是第二季唯一期待”。

网友曝光的这张图片中,身材高大的姚明正准备进入车内离开现场,车身上还贴着《爸爸去哪儿》的标语和口号,此外其他网友还曝光了姚明入住寿昌镇某酒店的照片,所到之处粉丝疯狂围观。

5月初,《爸爸去哪儿》拍摄组前往重庆武隆仙女山镇正式开机拍摄,黄磊(微博)、曹格、陆毅(微博)、吴镇宇和杨威(微博)带着各自的宝宝正式加盟第二季。不过由于节目拍摄横跨时间过长,节目组采取了“4+X”轮换制度,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嘉宾加盟,既能照顾明星们档期问题,又能让观众每期节目都有新期待。虽然各方均没有正式回应,但疑似姚明参加节目的消息还是具备一定的可信性。

其实,早在第二季正式开拍之前,姚明便是嘉宾热门候选人,有球迷希望看到“身材高大又极具智慧”的姚明如何教导自己的女儿,只不过由于姚明身兼多职实在无法抽出大量时间,最终没能进入第二季拍摄名单。不过如果这次前往寿昌镇拍摄消息属实的话,也算是对于球迷的补偿吧。

姚明女儿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在休斯敦出生,2011年4月21日,姚明在上海男篮(微博)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女儿名字,小沁蕾虽然才刚满四岁,但身高却遥遥领先于同龄儿童。姚明和妻子叶莉也多次带领女儿参加活动,去年的姚基金慈善赛和慈善活动、NBA(微博)中国赛上海站等比赛中,我们都看到了姚沁蕾的可爱身影,科比-布莱恩特还曾主动上前同小沁蕾问好。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