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马纳曼:经验将助皇马夺冠 机会千载难逢

麦克马纳曼:经验将助皇马夺冠 机会千载难逢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机会千载难逢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一触即发,里斯本光明球场的这场赛事将决定皇马能否捧起队史的第10座欧冠,根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球星麦克马纳曼力挺老东家夺冠,他认为经验是皇马的优势所在。

麦克马纳曼首先谈及了从英超(微博 专题) 出走的球星贝尔的发挥,“在来到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贝尔就打入了20个进球,当他的身体恢复最佳时,他就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贝尔而言,这一年的表现是梦幻般的,在国王杯决赛,他打入了制胜进球,同C罗(微博 数据) 一样,我认为贝尔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员,莫德里奇也经历了美妙的一年,我同样为他感到高兴。”

2000年的欧冠决赛上,皇马3-0力克瓦伦西亚,麦克马纳曼帮助球队打入了第二个进球,如今14年过去了,英格兰(微博)名宿希望银河战舰可以复制当年的成功,“距离我跟随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已经14年了,现在我们来到了里斯本,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在采访的最后,麦克马纳曼表达了对于皇马的支持,“当然,我肯定会支持皇马,不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认为,假如迭戈-科斯塔和图兰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马竞会异常艰难,总之,我认为皇马更加具备经验,我认为他们能够最终赢球。”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