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哈:贝尔天赋异于常人 未来可达到C罗高度

萨哈:贝尔天赋异于常人 未来可达到C罗高度

C罗(微博 数据) 贝尔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贝尔将代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激战马德里竞技,这也是威尔士巨星的第一次欧冠决赛之旅,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这场饕餮盛宴上演之前,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萨哈给予了贝尔盛赞,他认为威尔士人有朝一日可以达到C罗的高度。

在效力曼联期间,萨哈曾经和C罗一起共事4个赛季,而在效力热刺(微博 数据) 期间,他也曾和贝尔并肩作战,因此,他对两人都非常熟悉,对于贝尔加盟皇马一个赛季来的发挥,萨哈推崇备至,“在这6个月的时间里,我认为贝尔的发挥是非常惊人的,我想他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作为一个前锋进行冲刺时,你根本无法跟上他的脚步,而当贝尔在边路开始加速时,我都没有时间进入禁区,他的速度太快了。”

去年夏天,贝尔以创纪录的8600万英镑加盟皇马,在来到银河战舰的第一个赛季,贝尔联赛打入15球,助攻12次,在欧冠也有5球4助攻的全面发挥,谈及贝尔来到皇马的处子赛季,萨哈评价道,“我没有冒犯热刺的意思,不过在C罗、莫德里奇和迪玛利亚这些优秀球员身边踢球可以让他继续提升。当你看看热刺在失去贝尔后所受到的影响,你就知道贝尔有多么出色。我想他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皇马是一家适合他的球队,在赛季初期由于受到伤病影响,贝尔的发挥不怎么出色,不过在下半赛季,大家都对他的发挥有目共睹。”

随后,萨哈又谈到了曾经的队友C罗,“如果你问我曾经共事过的最佳球员,那肯定是C罗。其他球员和他不是一个档次,C罗投入比赛的程度太疯狂了,这是你无法想象的。有时候,我也能看到一些像他拥有一切天赋的球员,这些人以为他们自己可以靠天赋,而不需要像别人一样努力。不过,克里斯蒂亚诺就不一样,他会去健身房,他会去做很多前期工作来避免受伤,这让C罗每一年都在提高。我认为,对于贝尔而言,C罗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也相信他能够看到克里斯蒂亚诺在每个环节所付出的努力。”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