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下榻酒店豪掷200万 一年内枪战频发

英格兰队下榻酒店豪掷200万 一年内枪战频发

酒店外景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格兰(微博)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下榻的酒店,花费了高达200万英镑进行装修,称得上是奢华之至。然而此前该酒店曾经发生过枪战,这不免让球迷们担心起英格兰队球员的安危。

据媒体披露,英格兰队对于本队在里约热内卢下榻的酒店要求非常之高,三狮军团要求独享一个豪华餐厅,一间设置3台电视机用来观摩现场比赛和提供比赛录像的专用房间。为了满足英格兰队的要求,位于里约圣康拉多的皇家郁金香酒店做了精心的准备,将两层楼的64个房间全部安排给了英格兰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

这样的“定制化服务”必然代价昂贵,据该酒店的总经理杜兰特披露:“因为要给英格兰队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必须要重新对酒店进行装修,包括床和空调等家具也都要翻新。这样一来,我们的花费已经超过了200万英镑。”当然,这200万英镑的花费自然是由英格兰队买单。

酒店虽然非常豪华,但安全指数却并不是很高。媒体透露,皇家郁金香酒店所在的位置,毗邻里约最大的贫民窟,该地鱼龙混杂三教九流各色人等应有尽有。去年就在酒店外的街道上,光天化日之下曾发生一起激烈的枪战。前不久,警察和毒贩曾经在贫民窟内展开激战,最终导致一人死亡。睡在这样的地方,真是让人为英格兰球员的安危捏一把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