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八人大交易可得乐福 林书豪或将改投小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火箭有意凯文乐福(微博),美国的一些篮球人士开始为他们出谋划策,一名叫格雷格-斯沃特兹的篮球记者就给出了一个建议——火箭、森林狼小牛来一个三方10人大交易,其中火箭送出6人和2个选秀权,最终得到乐福(微博) 等人,小牛得到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森林狼得到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等人。

乐福很尊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和麦帅的个人关系也不错。在传出乐福要求交易的消息过后,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很快就加入战团,希望得到这个数据出色的球员。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火箭也拥有足够的筹码,可以来完成这笔交易,包括年轻球员、选秀权和解套合同。

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火箭肯定不会动,其他球员就不好说了。火箭拥有一批优质的年轻球员,比如说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贝弗利、唐纳塔斯-莫蒂尤纳斯、欧米尔-阿西克,他们都有一定的交易价值。森林狼方面,他们肯定想借交易乐福之际清理球队薪金空间,进行彻底重建。

森林狼现在拥有一些有合同在身的老将,他们都有可能被交易出队。凯文-马丁拥有三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JJ巴里亚的合同还剩一年450万美元,罗尼-图里亚夫的合同还剩一年150万美元。在以上背景下,火箭需要一个拥有薪金空间的第三方球队,来帮助两队完成交易,小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牛在2014年夏天拥有3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足以吃下一些大合同。德克-诺维茨基年龄已经上去了,他还想得到一个总冠军。因此,小牛可以通过这笔交易得到两名不错的球员,一名年轻力壮的中锋球员,一名合格的控球后卫。

具体的10人大交易方案如下:

火箭得到:凯文-乐福、凯文-马丁、JJ巴里亚、罗尼-图里亚夫

森林狼得到:钱德勒-帕森斯、泰伦斯-琼斯、帕特里克-贝弗利、唐纳塔斯-莫蒂尤纳斯、火箭的25顺位选秀权和小牛的34顺位选秀权以及火箭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

小牛得到: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