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甲联赛第六轮 江苏客胜卫冕冠军黑龙江

全国象甲联赛第六轮 江苏客胜卫冕冠军黑龙江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赛况(资料图)

南京晨报讯 昨天,2014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争夺,江苏句容茅山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黑龙江队,在四盘慢棋全部弈和的情况下,凭借徐超在加赛快棋中的胜利,江苏句容茅山队客场获胜。

本赛季象甲前五轮的比赛是赛会制,全部集中在北京举行,江苏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昨天是今年象甲第一个主客场比赛,江苏队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黑龙江队。

经过抽签,徐超对阵聂铁文;王斌对阵郝继超;程鸣对阵陶汉明;孙逸阳对阵赵国荣。一番激战,这四盘慢棋全部弈和。根据今年最新的比赛规则,慢棋弈和将加赛两盘快棋,由抽签决定双方的参赛棋手,结果,王斌先手和了陶汉明,而徐超后手击败了聂铁文,为江苏队赢下了本场比赛。

6轮战罢,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3胜2平1负积11分,在14支参赛队中排名第五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