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刺客再度亮剑昆仑决 黄飞儿出战峨眉传奇

美艳刺客再度亮剑昆仑决 黄飞儿出战峨眉传奇

腾讯体育讯 传说中女人拥有着比男人更为痴狂和执着的信念,一旦她们热衷于一件自认为值得“托付终身”的事情,则会爆发出异于常人的能量,甚至可以“生死相许”,因此往往更容易取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超凡成就。

放眼中国综合格斗世界,世人往往冠之以“雄性荷尔蒙大比拼”领域。在这个力量与霸气横扫千军的舞台,阳刚之野性和贲张之血脉一直为亿万武迷津津乐道,但粗犷猛暴的男人魔界同样离不开“健与美”型搏击玫瑰的锦上添花。随着女性地位的日益强大和职业格斗“超越极限、挑战自我”的搏击箴言深入人心,女子综合格斗已然成为世界搏击风云当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其女性独特的技击魅力和美艳风骚,可谓超凡脱俗、别具一格、无可取代。

黄飞儿,一个易令人浮想联翩的符号,一张清秀无比、靓丽俊美的脸庞,一张中国综合格斗界夺目绚烂的名片。这位来自川渝大地的90后美少女天赋异禀,摔跤、柔道、跆拳道、橄榄球无一不精,真可谓国内出类拔萃的全能型美女天王。而美艳刺客最终将职业生涯的起跑线定格在了更为激烈火爆的MMA赛场。早在中国原创搏击系列赛事《昆仑决2》郑州站的王者对话当中,以“零经验值”登台亮相的天府之国新生代偶像黄飞儿仅仅不到一个回合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秒杀”了乌克兰拳王克斯蒂娜,表现惊艳绝伦,令全场一片骇然。

时隔不久,在《昆仑决4》菲律宾马尼拉对抗赛当中,被武迷冠以“靓霸全能女王”美誉的天才少女再以一手漂亮流畅的手臂十字固65秒极速KO菲律宾女子柔术冠军勒斯蒂诺,再次引爆全场,震惊武林。须知道,黄飞儿属于半路出家,至今练习MMA尚不足一载光阴。美艳刺客用自己的绝世武功诠释着内心深处的呐喊:“我的目标是当中国的MMA(综合格斗)女子第一人,我想成为像唐金那样的选手。”黄飞儿和中国风头正劲、霸气十足的当今MMA女子第一人唐金师出同门,小小年纪却以如此鸿鹄之志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位集美貌、技术、霸气、心理素质于一身的娇艳刺客绝对前途无量,超凡脱俗。

北京时间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的旗帜将移师富饶之地川府之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美誉的禅武圣地峨眉山,届时,昆仑武者军团将以百倍的豪情迎战来自包括俄罗斯、韩国、泰国等十数国武林高手,“中华虎”杨建平、“火影忍者”班差明、“小怪物杀手”王万本、“日照东方”郑召玉、“搏击玫瑰”唐金等人都将登台献艺。而天才美女黄飞儿将迎战来自俄罗斯的搏击新秀马丽娜•莫罗兹,此人今年24岁,身高170厘米,在身高、臂展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在OPLOT CHALLENGE89的职业生涯处女秀上首开旗门,大获全胜。如今面对2战2胜同样保持不败战绩的中国美少女,究竟能爆发出何样激情澎湃的火花?

崇祯皇帝曾专门赐御诗褒奖过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列入国家编制的女将秦良玉:学就西川八阵图,鸳鸯袖里握兵符。由来巾帼甘心受,将军何必是丈夫。6月1日晚22:30分,青海卫视将倾情直播该项搏击盛宴。让我们拭亮双眸,期待美艳刺客黄飞儿的职业生涯在千年古刹大佛禅院上演象征王者之气的“帽子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