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国家少年队”走进安康市第一小学

2014年5月19日下午,中国青少年女子足球国家少年队利用在我市参加《中国安康2014年“体彩杯”青年女足U16邀请赛》比赛休息期间,国少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团队在主教练、前中国女足守门员高红的带领下来到安康市第一小学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

中国女足“国家少年队”走进安康市第一小学

中国女足国家少年队与小学生积极互动

下午三点,主教练高红和她带领的教练团队对安康市第一小学的学生进行球感、球性、运球、颠球、射门等技术训练和指导,随后国少队的小队员和安康市第一小学的小球员进行了师徒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同时国少队的队员分组带领学校的小球员进行了一场足球对抗赛,活动最后国少队和学校足球队的小球员一起合影留念。

离开之际,安康市第一小学校长王斌向国少队赠送了一本记录安康市第一小学办校80年来的历史记录画册,并向国少队简单介绍了安康市第一小学80多年的成长里程,同时王校长鼓励国少队的全体队员认真练好本领,多为中国争光;高红主教练也向学校赠送了一件全体国少队队员和教练签名的国家队球衣,以此来鼓励安康市第一小学在开展校园足球这一运动中,学校不仅仅是让学生会踢足球、爱踢足球,更重要的要用校园文化提升校园足球的品质,让孩子们不仅仅练就一个强健的体魄、学到一项运动技能,更要通过足球精神来打造学校精神文明。主教练高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不断激发学生的踢球兴趣、提高学生的足球专业技术水平。相信通过本次足球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足球、爱上运动,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