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有变!帕尔马七年之痒恐难解 都灵望顶替

结局有变!帕尔马七年之痒恐难解 都灵望顶替

阿毛里帕尔马都庆祝早了

切尔奇最后时刻点球不进,让帕尔马人时隔七年后终于重回欧战赛场,上一回帕尔马打欧战,还是2006-07赛季,当时帕尔马杀出联盟杯小组,但在1/16决赛中两个0比1不敌葡萄牙布拉加。

整个帕尔马城在这一夜都欢呼雀跃,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因为拖欠30万欧元的税款,帕尔马很可能从欧战名单上除名。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酒醒之后帕尔马人却发现,到手的资格要没了。”

根据规定,任何一支参加欧战的球队都需要从意大利足协获得参赛许可证,但在足协公布的欧战许可(微博)名单上却没有帕尔马,足协官方解释非常简单,“帕尔马一直拖欠30万欧元的个人所得税未缴纳。”去年夏天。赛季开始前本报曾有报道,帕尔马在转会市场上疯狂交易两百多人,这其中俱乐部与效力于乙丙联赛的十多名球员签订了一项退休奖励协议,而根据这份协议,帕尔马需为他们缴纳30万欧元的所得税,但帕尔马一直拖欠不缴。

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声称,为了能够参加欧战,他已经缴纳近1300万欧元,目的就在于结清此前拖欠的各项费用。但在这30万欧元上,俱乐部却与足协产生了分歧,帕尔马坚持认为这笔费用目前无需支付,总经理莱昂纳尔迪解释说:“这些是对球员的退役奖金,当然要到6月30日之后这些球员退役了、奖金发出了,才能缴纳所得税。”但足协却坚持,若想获得欧战资格,这些费用必须在3月31日前结清。

帕尔马人此前已经两次试图说服足协,但两次无果,唯有继续上诉至意大利最高体育仲裁法庭。主席吉拉尔迪表示,“我们尊重他们的工作,每个人都有他的道理,我们不能接受这样一个决定,对于整座城市而言,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们配得上这个结果。为此,我们将上诉至最高法庭。”5月28日,意大利体育最高仲裁法庭将作出最终判决,如果帕尔马败诉,则排第七的都灵替代帕尔马出战欧联杯资格赛。

除了拖欠税款,还有一点对帕尔马也很不利——塔尔迪尼球场的两侧球门后看台是没有座位的,不符合欧足联规定。所以要进军欧战,帕尔马或许高兴得太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