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青年队积极联动大学生足球联赛

在刚结束的2014中国职业联赛梯队精英赛广州赛区比赛中,亚泰U19队连克强队勇夺赛区冠军。日前,在主教练崔红宇的率领下,亚泰U19队员来到东北师范大学,与正参加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的东师足球队球员进行交流和比拼球艺活动。

长春亚泰青年队积极联动大学生足球联赛

亚泰U19队员和东北师范大学队员

这些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和大学校园中诞生了很多足球未来之星,他们有朝一日很有可能成为绿茵场上的球星,东北师大球队也希望多培养自己的人才。亚泰U19队主教练崔红宇表示,亚泰俱乐部非常重视青训,包括U11、U13在内的各级梯队齐全,也很重视球员的文化素质培养,未来会考虑与大学足球有更多的联动合作机会。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会不会像日本那样诞生未来巨星?崔红宇教练认为完全有可能,“如果大学生联赛把基础打造好,未来是可以与职业球队形成联动,为职业队输送人才,同时也为国家队的未来储备更多的人才,不过这需要时间。”与亚泰U19队球员交流后,东北师范大学足球队员都觉得受益匪浅,感受到更职业的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