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成功卫冕特步大足联赛北区冠军

刚在长春结束的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比赛中,班霸球队北京理工大学无悬念夺冠,成功卫冕大足联赛桂冠。

北理工成功卫冕特步大足联赛北区冠军

北京理工大学荣获特步大足联赛北区超级组冠军

参加本次赛事的球队共15队,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鏖战,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延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最终锁定四强,成功晋级即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北京理工大学袁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北区决赛发现了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如山东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都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再由于双线作战,部分参加中甲的球员在延边北京长春三地跑,体力和状态上均受到一定影响,这也是首场不敌山东大学的主要原因。而在被问及同一批球员既参加中甲联赛又参加大足联赛,致球队0-3输重庆力帆使部分球迷不满,他回应说,北京理工大学始终是大学球队,该以大学生联赛为重。至于球队是否有冲超的硬指标规划,他则表示球队暂以培养更多高强综合素质的球员为目标,待时机成熟才有更进一步的考虑。

据悉,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目前由特步冠名赞助,每年10月至次年6月份分三阶段进行。在接下来的5月底开始,赛季最高潮阶段,全国校园组和超级组总决赛将陆续上演。“新仇旧恨”,终将了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