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美国巨资建球队 2.5亿美元新球场毗邻热火

小贝美国巨资建球队 2.5亿美元新球场毗邻热火

贝克汉姆(微博)已获得迈阿密政府的许可(微博)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前英格兰(微博)国家队队长万人迷贝克汉姆将升级为老板,据悉小贝将迈阿密市建立一支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而在迈阿密地区修建足球场的计划也已经得到了迈阿密市政府的同意,而新球场则位于迈阿密市中心毗邻NBA(微博)球队热火队的主场。

据《世界体育报》披露,该计划最终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投票表决。该计划由贝克汉姆挑头,球场位置将位于迈阿密的市中心,就在NBA球队迈阿密热火的球馆附近。球场旁边风景怡人,可以从球场内看到海景,而且旁边还拥有比斯坎湾的大型公园。

据悉,新建的球场的规模将会容纳25000名观众,虽然与欧洲的球场无法比拟,但是在美国国内,25000名的容量将会成为美国境内排名第三大的足球场,与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的主场持平,这座新球场将会花费2.5亿美元之巨。

(emma)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