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全国校园组总决赛即将开战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区超级组第二阶段南北区赛完美收官,共决出8支校园组队伍。5月起,联赛将进入尖峰时刻,南北赛区BIG4将挥兵重庆,全武装备,为争夺年度至高荣誉而展开“光明顶对决”。

说起重庆,在抗战时期曾经是民国政府的临时首都,早在当时重庆已经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心,随着中国的军政中心移到重庆,自然它的文化和体育中心等也随之而来。当时中国最大、最厉害的足球队是重庆“东平”队,市政府的“公务员”足球队,还有军队里的“辎汽16团”等等,都是当时国内一流水平。多年来重庆球队在国内职业足球联赛上虽然成绩未见出色,但当地球迷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和激情却一直毫无吝啬,不少著名的足球事件都与这座火炉城市拉上些关系。

承办本次比赛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硬件软件都堪称绝佳。校队成绩显赫,校内体育设施完善,多年来积极支持大学生足球的发展。对于本次总决赛,校领导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举办一届专业的高水平足球赛事。以下是本赛季总决赛的参与“登峰比赛“的八强球队:

特步大足球联赛全国校园组总决赛即将开战

南北区八强参赛球队

为了给广大学子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平台,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推出“无畏战士”评选活动,激励更多的球员在球场上无畏对手、无畏胜败,踢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校园组全国总决赛中,将通过“球队教练推荐——校园媒体及社会媒体报道——公众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一位校园组全国总决赛“无畏战士”,选出者将有机会获得跟中超甚至欧洲劲旅交流的资格。

在媒体传播方面,本次校园组全国总决赛将吸引接近20家媒体到场进行报道,并联同央视CCTV、PPTV、新浪体育以及优酷等各大网络媒体进行重要场次同步直播,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腾讯官方网站,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也将连同各大社会媒介将进行立体传播报道,敬请各方关注。

特步大足球联赛全国校园组总决赛即将开战

特步大足球联赛全国校园组总决赛即将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