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金出战峨眉传奇 搏击玫瑰剑指昆仑决三连胜

[摘要]作为当晚四场“中俄对抗赛”之一,被誉为“搏击玫瑰”的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唐金将倾力出战56公斤级MMA巅峰对决。

唐金出战峨眉传奇 搏击玫瑰剑指昆仑决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一直以来,充斥着血汗与雄性激素的拳台都被认为是男子的天下,女子搏击很长时期内都处在一个空白期。即便是在更为开放的美国兴起的MMA运动中,女子选手也是近年才正式出现在一些较为大型的赛事。不过随着格斗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多元化价值观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性开始接触并参与搏击项目,给拳台带来了另一道风景。

2014年6月1日,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中搜等联袂打造的中国经典搏击系列赛——“昆仑决”,在池田置业、爱考拉、大三湘、中视浩诚等诸多实力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将转战风景秀丽的佛教圣地峨眉山大佛禅院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泰国、澳大利亚、荷兰等11个国家的拳手轮番上阵,用一场场真枪实弹的史诗对决为华夏亿万武迷奉献血脉贲张的搏击饕餮宴!作为当晚四场“中俄对抗赛”之一,被誉为“搏击玫瑰”的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唐金将倾力出战56公斤级MMA巅峰对决。

唐金出战峨眉传奇 搏击玫瑰剑指昆仑决三连胜

从2008到2014,从“国际拳王争霸赛”到“昆仑决”,从职业新秀到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六年一场轮回,这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然而唐金一直在默默坚守着自己的理想。成名这些年,有唐金参加的赛事总会让人多了一份期盼,而她也总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回报着支持她的观众。这六年来,唐金征战过各种各样的国内国际大赛,不仅取得了数不尽的荣誉,还为自己积攒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如今,她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还身兼演员、搏击教练、传媒公司老板等多重身份。正是由于她的出现,才将中国女子搏击运动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当这位功夫美女谈到为何会选择激烈的搏击事业时,她曾这样说道:“我只是觉得人生一世不容易,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应该心中的梦想拼搏一把,将自己的潜力都发挥出来。武术让我受益匪浅,让我自信、豁达、勇敢、无畏。”

今年初,“昆仑决”的横空出世,让中国武迷充分领略了这项原创搏击赛事的魅力所在。而唐金在这项融入着尚武精神的系列赛中已经“梅开二度”:今年2月16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办的昆仑决2郑州站上,唐金运用自己娴熟精湛的Takedown技术将2013乌克兰MMA冠军卡特琳娜拖入地面,凭借自己擅长的方式接管比赛,并在第一回合便降伏对手;随后在3月30日昆仑决3-哈尔滨站中,唐金回到家乡用“格斗沙皇”菲多的方式KO了2013年韩国柔术冠军郑有进,在昆仑决的华丽舞台上再下一城,同时为家乡父老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经典绝杀!

此次唐金的对手将是来自俄罗斯的搏击美女雅娜,这是一位技术全面、拳法和地面技术相对均衡的拳台悍将,绝对实力不容小觑。尽管如此,唐金依然像往常一样进行着挥汗如雨的备战,“其实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提高。因为遇到的对手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擅长站立格斗,有的地面技术突出,有的综合能力强,但是每一次我都非常尊重我的对手,因为从她们身上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唐金的言辞中虽然有心素如简的脱俗气质,但却充满着坚定与执着。如果获胜,唐金将成为第一位拿到“昆仑决三连胜”的拳手,对于赛事和自己,这项成就已然是最好的褒奖。

畅达时不张狂,挫折时不消沉。在人生的历练中涵养淡定从容的定力,在潮起潮落的人生戏台上,举重若轻落花无语。如今的唐金正在用行动诠释着对搏击事业的钟爱,武迷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朵“搏击玫瑰”定能在未来绽放得更加绚丽夺目。6月1日22:30分,青海卫视将与您准时相约昆仑决5“峨眉传奇”,让我们共同见证昆仑勇士们的完美凯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