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乐福厌恶魔登不积极努力 他在和火箭说88?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火箭球迷论坛资深内幕帝“Cyberx”爆料,凯文乐福(微博)最近发表了对火箭球星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的评论,言语之间表达着对两人不努力进取的不满。看来,“数据狂人”并不那么希望与魔登联手,火箭得到乐福(微博) 的希望渺茫。

“Cyberx”在论坛中写道,“乐福认为哈登从不是一个胜利者,也不是一个有进取心的竞争者,乐福讨厌哈登不防守也不努力,同样的话也送给霍华德。”

“在乐福眼中,霍华德就是一个爱哭鬼+戏剧女王,这并非是说霍华德不是一个好球员,而是乐福不希望成为魔兽那样,他希望受人尊敬,受球队理解。”,爆料者继续说道。

看起来,乐福这些言论是对“魔登”组合的厌恶,评价也可谓“一阵见血”,这些言论的真实性无从考证,毕竟是在论坛上的言论。但爆料者“Cyberx”曾曝光火箭交易阿西克报价内幕,魔兽转投湖人交易等流言,因此有一定的可信度。

乐福此前通过经纪人向森林狼管理层施压,要求今夏能够交易自己,“数据狂人”虽然与球队还有一年合约,但如果明夏他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话,森林狼届时将一无所得,因此球队也首次认真考虑了乐福的申请。

在乐福要求被交易的同时,火箭、湖人、尼克斯公牛骑士等八支球队展开了乐福争夺战,虽然公牛和勇士是乐福最感兴趣的球队,但湖人等队拥有高顺位选秀权,这对于森林狼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与此同时,火箭现任主帅麦克海尔曾担任乐福新秀赛季主教练,因此两人私交或许能帮助火箭,而且据报道,休城为了乐福不惜送出林书豪(微博)、帕森斯等球星。

不过,如果乐福评价言论为真的话,他从心理上是不愿意与魔登联手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