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渴望得到乐福 缺乏筹码令纽约头痛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乐福(微博) 如今的去向,无疑是联盟里最被人关注的话题。《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米奇-劳伦斯便透露,尼克斯也渴望能在今年夏天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

“乐福希望能加盟一支大城市的球队,同时也希望能加盟一支可以赢球的球队,他对尼克斯当然是感兴趣的。”知情人这样说道。

从大城市这一点来讲,尼克斯无疑符合乐福的要求,要知道纽约是全美第一大城市,拥有最大的市场以及最佳的曝光度。不过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这或许会让乐福对于投入尼克斯阵营有所顾虑。

除此之外尼克斯还缺乏足够的筹码用于交易,此前据披露,森林狼希望通过交易乐福,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以及一两位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实力的老将,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而尼克斯今年夏天的选秀权早已交易出去,同时球队阵中也缺少“证明过自己实力的老将”。

况且更令尼克斯头痛的是,安东尼如今的去向仍是疑问,甜瓜可以选择在当地时间7月1日跳出合同,并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作为可能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球员,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安东尼垂涎三尺,并希望将他招入阵中。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公牛勇士火箭太阳等队都是乐福的潜在竞争者。先前《ESPN》的说法是,乐福有意加盟勇士或公牛这样的球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