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C罗领衔 夸雷斯马落选

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C罗领衔 夸雷斯马落选

本托公布葡萄牙名单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C罗(微博 数据) 佩佩科恩特朗三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领衔。本赛季在波尔图表现出色的老将夸雷斯马落选。

5月14日本托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今天葡萄牙主帅将30人名单缩减到了23人,有7名球员被剔除出大名单,分别是安东尼-洛佩斯(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安图内斯(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罗兰多(国际米兰)、马里奥(塞图巴尔)、安德雷-戈麦斯(本菲卡)、伊万-卡巴莱罗(本菲卡)和夸雷斯马(波尔图)。其中,夸雷斯马的落选颇让人意外,这名30岁的老将这赛季在波尔图表现十分出色,但最终却没能获得一张去巴西的机票。

葡萄牙23人中,只有C罗和里卡多-科斯塔打了过往两届世界杯,这两名球员也将成为葡萄牙史上首个三次出征世界杯的球员。主帅本托解释了夸雷斯马落选的原因,他说:“我知道名单出炉会伴随着很多批评和质疑的声音,我接受这些,纳尼和夸雷斯马相比有不同的技术特点,而我更需要他。”

谈到C罗,本托说:“我们会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后评估他的身体情况,然后才能制定出计划,这对我们的世界杯备战工作很重要。你不能把C罗拿来和任何人比较,我可以确认的一点是,任何球队拥有C罗这样的球员都会变得更强,因此我们必须等待C罗,看看他的情况如何,这是为了国家队的利益做出的决定。”

附:葡萄牙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贝托(塞维利亚)、爱德华多(布拉加)、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安德雷-阿尔梅达(本菲卡)、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费内巴切)、科恩特朗(皇马)、若奥-佩雷拉(瓦伦西亚)、内托(泽尼特)、佩佩(皇马)、里卡多-科斯塔(瓦伦西亚)

中场:穆蒂尼奥(摩纳哥)、维罗索(基辅迪纳摩)、梅雷莱斯(费内巴切)、阿莫里姆(本菲卡)、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

前锋:C罗(皇马)、埃德尔(布拉加)、波斯蒂加(拉齐奥)、乌戈-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纳尼(曼联(微博 数据) )、拉法(布拉加)、巴雷拉(波尔图)、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