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北大仍胜沈阳理工 晋级北区五六名争夺战

十人北大仍胜沈阳理工 晋级北区五六名争夺战

北大球员控球

5月17号下午14时,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北区决赛交叉赛在东北师范附属中学足球场拉开帷幕。双方大打对攻,共奉献6粒进球,北大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顶住沈阳工业大学的反扑,最终以4:2的比分获胜,跻身五六名争夺战。

开场后,北大就发起猛攻力求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收到成效,北大8号张鹏先拔头筹,打破场上僵局,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仅仅2分钟后,沈阳工大再遭打击,北大14号徐丁睿迎来个人表演时间,带球连过三命防守球员,推进到大禁区前一记圆月弯刀破门,获得全场喝彩,同时扩大比分为2:0!第28分钟,沈阳工大后场犯规,北大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但力度不足被门将轻松没收。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沈阳工大也鲜有攻门机会,北大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此时天气由晴转阴,气温也逐渐转凉,但丝毫没能阻挡双方队员的热情。下半场第8分钟,沈阳工业迎来反扑最佳机会,北大球员在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同时被红牌罚下,北大只能十人应战。沈工大8号余文鹤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追至1:2!进球后沈工大气势大增,球员带球连过数人,逼近球门,形势骤然紧张起来,此时北大门将高接低挡,成功瓦解沈工大的猛烈反扑。久攻不下必有一失,北大迎来反击良机,12号唐致诚与14号徐丁睿发起二人配合,突破沈工大的重重防线后破门得分,重新将优势带回到两球。第71分钟,沈工大5号方英破门,2:3!比赛悬念依旧存在,但在距离比赛结束2分钟时,北大11号汤岳衡边路突破传中,12号唐致诚在球门前几米得球,顺势怒射,面对如此近距离的攻门,守门员虽尽力扑救,也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将比分定格为4:2。

北京大学作为比赛获胜一方,将于明天与另一赛场的胜者争夺本次超级组北区决赛的第5名,沈阳工大将争夺本次比赛的七八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