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3比1胜北大 夺得大足联赛北区第五名

5月18日上午10点,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北区决赛名次赛——第5名之争,北京大学对阵太原理工大学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展开。最终,太原理工大学以3比1战胜北京大学获得本届大足联赛超级组第五名。

上半场,北大开球,太原理工迅速抢得先机掌握了比赛的局面,首先对北大发起了迅猛的攻势。第1分钟,太原理工20号冯麒力右路传中,12号朱建国禁区内凌空抽射打高高出横梁。第8分钟,太原理工7号贾胜淳撞到北大14号徐丁睿,被罚黄牌。两分钟后,太原理工33号郭园同弧顶射门高出横梁,随后12号朱建国突入禁区左肋射门被门将扑救。第17分钟,太原理工11号王默开大脚远射将球踢出底线。第21分钟,太原理工18号高旭左路横传,11号王默头球射门球被门将抱住。面对太原理工快节奏的进攻,北大也相应做出了积极的调整。第31分钟,北大率先打破僵局,11号汤岳衡单刀晃过一名后卫,在禁区左路射门成功,北大1比0太原理工。然而太原理工积极回应,仅5分钟后,27号王伟胜进球,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突然下起瓢泼大雨,球员在雨中艰辛作战,比赛也变得更加激烈。第48分钟,太原理工11号王默禁区外右路远射,将球踢出底线,随后33号郭园同右路射门打中北大6号后卫辛欣。第52分钟,北大11号汤岳衡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接住。6分钟后,太原理工12号朱建国右路横传,33号郭园同头球不中。面对迅猛进攻,北大也加强了防守力度。第62分钟,太原理工17号裴思远禁区内右肋射门,北大4号后卫童炜挡出。第66分钟,北大8号张鹏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却被门将接住,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终于机会来了,第70分钟,太原理工17号裴思远禁区内左路打门,球成功攻入球门内,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80分钟,太原理工33号郭园同抓住后防空档,冲破后卫防线,梅开二度再次破门成功。全场比赛结束,太原理工大学最终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大学,获得了本届大足联赛北区第五名,北京大学惜败获得第六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