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亲承今夏将转会 魔兽重回切尔西不是梦

德罗巴亲承今夏将转会 魔兽重回切尔西不是梦

德罗巴(微博)或重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德罗巴:重回蓝桥  宛如昨日截图

德罗巴:重回蓝桥 宛如昨日

1'10''

50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德罗巴与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到今夏就将到期,魔兽的未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德罗巴本人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亲承,他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土超。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罗巴有望在今夏重回切尔西,穆里尼奥期待与昔日爱将再度合作。

去年年初,德罗巴加盟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双方签订了一年半合同。到了今夏,德罗巴的合同就将到期。如今德罗巴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向土耳其球迷告别,魔兽今夏离开成为定局。德罗巴表示:“亲爱的球迷们,亲爱的弟兄们,亲爱的姐妹们,自从我来到土耳其的这一刻起,我觉得这里就像家一样。我能感受到土耳其人民的热情和包容,你们的真诚和好客让我难忘。”土耳其和英国媒体报道,这是德罗巴在向土耳其球迷告别,今夏魔兽将离开这里。

毫无疑问,今夏恢复自由身的德罗巴将成为球市上的香饽饽。《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期待德罗巴能够重返蓝桥,他想要与昔日爱将再度携手。如今切尔西正饱受锋无力困扰,而德罗巴在加拉塔萨雷的一年半时间里,为球队出场53次,攻入20球,表现相当不错。如果德罗巴能够重返切尔西,那么他将能够有效帮助蓝军提高锋线实力。德罗巴曾为切尔西征战八个赛季,为蓝军出场341次,打入157粒进球。在他的帮助下,切尔西夺得了12座冠军奖杯,其中更是包括3次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鉴于他为蓝军做出了卓越贡献,切尔西球迷将他评为切尔西队史最佳球员。如果今夏他能够重返切尔西,那么蓝军球迷们必定非常高兴。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