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奥登:求上场! 热火急需我防希伯特

腾讯体育3月19日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讯 (首席记者 段冉)众望所归也好,命中注定也好,热火步行者再次相遇在东部决赛的赛场上。除了詹韦与乔治史蒂文森两组对决之外,热火去年夏天特意签下的奥登能否成为限制希伯特的秘密武器也是一大看点。

两队的第一场较量中,奥登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时间,甚至不在球队的激活名单当中。这让步行者的希伯特在内线几乎予取予求。在赛后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奥登主动请缨出战。“我觉得球队这时需要我上去防他(希伯特),”奥登告诉腾讯体育,“请让我上场,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了!”

腾讯体育:格雷格你好,你觉得球队在东部决赛第一场失利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奥登:防守,我们这样的防守是很难战胜他们(步行者)的。他们很清楚他们的优势是什么,所以尽可能的把球往内线调。

腾讯体育:去年夏天热火签下你的最大原因就是对抗希伯特,但第一场你并未被激活,对此怎么看?

奥登:我觉得球队现在需要我上去防他(希伯特),真的。我希望能上场,因为我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了。

腾讯体育:步行者在赛季中曾经签下拜纳姆,但现在拜纳姆已经离队,这是否也是你未被激活的原因之一呢?

奥登:不,与这个无关,因为他们阵中还有希伯特这样的大个子。

腾讯体育:之前你已经两轮都没有出场,很多人担心你现在的状态……

奥登:我现在状态很好,这一点教练是知道的。我在训练中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了我的状态,我目前身体状态很好,竞技状态也不错。我本以为到了这一轮终于可以出场了,可事实并非如此……

腾讯体育: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出场也是球队第一场失利的一个原因吗?

奥登:我没这么说,不过我觉得自己应该被派去防守希伯特,看看我能不能影响他的进攻。

腾讯体育:之后会与教练沟通吗?

奥登:不会,不过我会在训练中继续展示我的状态。如果他(斯波尔斯特拉)觉得应该让我上去试试,我会很高兴。如果他继续用其他人去守希伯特而我们能赢球,我也会高兴。

腾讯体育:你在中国被很多球迷称作“奥登大帝”,虽然你这今年打球的机会不多,但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你的。能否通过腾讯体育向你的球迷们打个招呼?

奥登:中国的球迷们你们好,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希望你们都过的好。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得到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奥登: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