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0-1热那亚3连败收官 希腊国脚绝杀

意甲-罗马0-1热那亚3连败收官 希腊国脚绝杀

罗马末轮告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8轮,罗马做客费拉里斯球场0比1负于热那亚,以三连败结束本赛季征程。第83分钟,菲特法齐迪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罗马此前早已锁定亚军席位,在豪取九连胜之后,红狼军团最近两轮连续负于卡塔尼亚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本场意甲收官战,面对最近7轮2平5负未尝胜绩的热那亚,罗马非常希望用胜利来为2013-14赛季画上圆满句号。今天红狼军团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轮换,德斯特罗出任单箭头,利亚伊奇和弗洛伦齐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托蒂则坐在替补席待命。

第9分钟,纳因戈兰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斯库利传中,马尔切塞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卡拉伊奥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塔代伊分球,德斯特罗禁区左翼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德斯特罗妙传利亚伊奇,后者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塔代伊传中,利亚伊奇的攻门又被佩林扑出底线。利亚伊奇紧接着角球传中,纳因戈兰远射打偏。

第30分钟,纳因戈兰将球传到弧顶处,德斯特罗突入禁区射门,球被佩林挡下。第34分钟,德斯特罗突破分球,塔代伊远射被佩林挡出。一分钟后,马尔切塞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巴斯托斯左路插上远射打高。两分钟后,巴斯托斯左路传中,贝纳蒂亚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9分钟,纳因戈兰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的第83分钟,菲特法齐迪斯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热那亚1比0领先罗马。第85分钟,森图里昂分球,科纳特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斯科鲁普斯基神勇扑出底线。第86分钟,福尔萨伊科传中,森图里昂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森图里昂接应科纳特传球后远射打飞。最终,罗马0比1负于热那亚,以三连败收官本赛季。

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3-4-1-2):

门将:1号佩林

后卫:3号德马伊奥、8号布尔迪索、90号波塔诺瓦

中场:15号马尔切塞、20号福尔萨伊科、69号斯图拉罗、79号卡布拉尔

前腰:16号卡拉伊奥(79分钟,77号科纳特)

前锋:10号斯库利(69分钟,18号菲特法齐迪斯)、26号森图里昂(89分钟,21号马尔科-莫塔)

罗马(4-2-3-1):

门将:28号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33号耶德瓦伊、5号卡斯坦、17号贝纳蒂亚、20号巴斯托斯

后腰:11号塔代伊、44号纳因戈兰

中场:94号里基(59分钟,95号马齐特里)、8号利亚伊奇(74分钟,10号托蒂)、24号弗洛伦齐

前锋:22号德斯特罗(78分钟,3号多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