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走青岛李毅摇头苦笑 李霄鹏直言心脏受不了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心脏真受不了,比赛起伏太大了。”赛后青岛海牛主教练李霄鹏的一句话,概括了这场比赛。至于李毅(微博),摇摇头苦笑一下:“没办法,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都是人家强,我们尽力了。”

客场输给从中超降级的球队1比3,也许就是目前的深圳小牛红钻与冲超区的差距。当然,还得算上意大利中卫佩佩黄牌停赛这一条。也许回到主场,深足真不怵中能(微博 数据)

李毅又派上了门将韦健和左前卫高梵,他们几乎成为了客场的必备。但相比上一个客场赢北京理工,这两人的表现打了很大折扣。第15分钟,王伟龙手臂触球,中能的队员纷纷举手要点球,裁判摇摇头;8分钟后,杜龙泉再次手球,这次点球逃不掉了,达纳拉赫破门。领先后中能患得患失,反而让深足缓过来了,高梵的射门还打中了门柱。

下半场开始后李毅用布鲁诺换下高梵,60分钟又用王洪亮(微博)换下谭宾凉。68分钟巴巴卡补射扳平了比分,也让李霄鹏的小心脏达到极限。已经出现了两三次失误的韦健最后没守住这1分。第78分钟中能的任意球开到门前,深足的后卫和门将都没盯住人,被邹正(微博)头球得分。第88分钟韦健脱手成就 王伟把比分射成3比1。

赛后深足队员告诉记者,出征客场前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曾到球队与大家见面,但只是承诺按时发放工资和津贴,拖欠的奖金没有明确说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