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乐福再次要求被交易 湖人尼克斯争夺两双王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凯文乐福(微博)阵营的人士再次通知森林狼,乐福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离开明尼苏达,球队最好在此之前将他交易走。据透露,乐福(微博) 最渴望加盟的球队是湖人,当然他也愿意成为尼克斯的一员。

乐福与森林狼的合同还有两年3250万美元,但他有权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福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这样,乐福既可以获得更大的合同,而且将拥有选择球队的权力。

根据此前报道,乐福早已对森林狼心生不满,他加盟球队6年,管理层仍然没有围绕他建立起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NBA(微博)生涯至今,乐福尽管数据上光鲜亮丽,但至今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主帅阿德尔曼宣布退休。但过了将近一个月,森林狼仍然没有找到新的主教练,这更加加重了乐福对球队管理层的不满。无法确定的新主帅、卢比奥留队前景不明、潜力不大的阵容框架,这都让乐福失去耐心,逃离明尼苏达成了他想要的选择。

而就在上周,乐福阵营的人士再次向森林狼表明了他们的态度。乐福将会在下赛季结束之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不会和森林狼续约。而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森林狼最好早做准备,在此之前交易走乐福,至少能换一些选秀权和其他重建筹码。

据纽约媒体报道,乐福最想要加盟的球队是湖人,当然他也愿意为尼克斯队打球。而有意思的是,无论是湖人和尼克斯,似乎是早有打算,他们都能够在2015年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为乐福提供顶薪合同。

当然,如果森林狼心意已决,准备送走乐福,那么湖人也有后招,他们可以打包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和其他筹码来完成交易。而相比之下,尼克斯方面筹码不多,他们几乎只能指望明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乐福。

年仅25岁的乐福已经是当今联盟最顶级的大前锋之一,他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场均能够轰下26.1分12.5个篮板和4.4次助攻,并成为了全明星西部队首发球员。在2010-11赛季,乐福曾连续53比赛抢下两双,创造了NBA纪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