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毫无“还手之力” 北理工六球大屠杀

沈阳工业毫无“还手之力” 北理工六球大屠杀

面对班霸北理工,沈阳工业大学似乎毫无“招架之力”

学生记者 周江丽 黄湘琳

5月15日下午2点,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8强一场焦点战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田径场打响。卫冕冠军北京理工大学迎战沈阳工业。凭借上下半场各进3球,北理工轻松以6:0的完胜沈阳工业大学,再度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北理工开场就展现了其强劲的实力。第十分钟,北理工17号球员胡明一记漂亮头球攻门,但沈工大守门员飞身横扑没收来球。第13分钟,北理工13号球员李思晨的进球,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北理工1:0领先。4分钟后,北理工2号刘力嘉(微博)底线小角度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领先北理工完全没有减缓攻势,第23分钟,北理工13号球员李思晨就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至3:0。随后,北理工不断发起猛烈攻势,虽未进球,但是,北理工明显在技战术上完胜沈工大,相比之下,沈工大被迫收缩阵形,全力防守。上半场结束,北理工以3:0领先沈工大。

经过中场15分钟的休息后,北理工进攻更加猛烈。下半场仅开始1分钟,沈工大球员犯规,使得北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北理工19号何子超主罚,虽被勉强裆下,但17号胡明即刻补射一脚,成功破门,将比分继续扩大至4:0!比赛早已失去悬念。第50分钟,北理工27号陈子轩替下进球功臣17号胡明。北理工27号球员陈子轩一上场,便展开积极进攻,一记漂亮的近门推射,可惜被沈工大守门员成功挡下。北理工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节奏,而沈工大似乎举步维艰。第80分钟,沈工大15号球员王加麟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由此退场。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北理工27号陈子轩收获进球,用一记巧秒的推射骗过门将,再次将比分改写到5:0!。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北理工27号球员陈子轩梅开二度,接队友一记角球,鱼跃冲顶,正中球门,以6:0完美收官。

北理工轻松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再度上演北京德比大战,对手是击败北大的北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