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里皮还没请吃饭 朴钟佑伤未愈缺战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12轮贵州人和 广州富力的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发布会上,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由于大腿伤势仍在恢复之中,入选韩国队世界杯大名单的朴钟佑将继续作壁上观,“除了朴钟佑外,姜宁 还在禁赛期中,而其余的球员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希望明天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埃里克森透露,在赢下广州德比后,里皮(微博)还一直没空兑现承诺请客吃饭,“最近里皮也比较忙,我们之间也通过电话,饭是肯定会吃的。他赛后也在电话中慷慨地祝贺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好,理应获得胜利。”

谈及明天的对手贵州人和,埃里克森表示,“明天对阵贵州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比赛。上一场联赛,人和的表现比上港打得好,应该拿下比赛,而不是输球。经历了一场失利之后,人和肯定不会轻易认输,他们会用行动证明自己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作为一支志在冲击亚冠的球队,富力近来势头颇猛,在积分榜上也是暂居第三位。而上轮客场击败恒大之后,球队的士气也甚为高涨。面对贵州人和这个冲击亚冠的直接对手,埃里克森表示,“我也知道贵州还想明年继续打亚冠,我们也一样,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两队都很重要。”

最后,富力球员代表唐淼(微博)在展望明日一战时表示,球队去年和贵州的两场比赛都输了,“而且,去年球队还在这里经历了换帅。对于我和队友来说,明天最有利回敬对手的方式就是打好比赛,争取拿下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