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6球狂胜哈师大 背水一战胜利难换出线权

人大6球狂胜哈师大 背水一战胜利难换出线权

中国人民大学火力凶猛 哈师大双人包夹阻止攻门

5月14日16:00,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北区D组小组赛末轮在东北师大附中体育场拉开帷幕,中国人大背水一战,最终以6:0狂胜哈师大,但仍无缘出线。

在雨后初晴的天气下,双方队员的状态极佳。开场仅2分钟,人大前卫11号务实接队友在禁区前沿的传球,一脚推射打入球门右下角,助本队取得梦幻开局,人大1:0领先!落后的哈师大马上反扑,13号孙强在对方后卫力逼下,停球力度过大错失了射门机会。紧接着,哈师大前卫9号郭连跃禁区外右侧远射,可惜高出球门。人大后卫17号王丙乾中路长驱直入,哈师大后卫14号蓝程炜无奈只能背后放铲,裁判果断出示红牌。第25分钟,哈师大9号郭连程在禁区外5米一脚劲射,力度十足,但角度欠奉,被守门员没收。第37分钟,人大在中场一系列精彩的短传配合后,人大16号唐晓宇短传中路,后插上的17号王丙乾打门进球,比分变为2-0。第39分钟,哈师大后卫4号边路强行突入禁区被解围。一个回合后,人大随即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0。人大士气高涨,前卫19号邢耀芷衡接传球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准确找到前锋21号程悦捷,程悦捷一脚打门进球,在距上一次进球五分钟内再一次更新了比分。上半场结束,人大以4:0的分数遥遥领先哈工大。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比赛46分钟时,人大19号接中路传球,边路突破后横向带球,在禁区顶弧突然一脚打门,球直飞球门死角,比分被改写为5-0。第49分钟,人大19号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可惜打门被守门员挡出。哈师大压缩阵型,派出了无锋阵容,可效果并不是很好。人大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不断冲击,一直压制着哈师大寻找机会进球,哈工大也发起反攻,但均无功而返,双方一直未能进球。距比赛结束还有八分钟时,被压在后场的哈师大出现一次进攻机会,前锋21号丛宇峰接到传球,一脚打门,由于力道太小被守门员稳稳接住。前卫9号郭连跃打门,又被守门员接住。比赛渐入尾声。第84分钟,人大右路传球,前卫15号林景全又进一球,比分被改写为6:0。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哈师大用前锋19号赵文崧换下了前卫2号陈冠宇,仍未能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

由于本组其他两支队伍战平,人大狂胜后只能排名小组第三,仍没能小组突围,泪别长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