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4比1完胜东北师范 东道主东北师范憾出局

北航4比1完胜东北师范 东道主东北师范憾出局

东道主东北师范大学

5月14日14时,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超级组B组小组赛末轮在吉林警察学院田径场继续进行。北航延续昨日胜势,以4:0的比分大胜东北师范大学,东道主东北师范大学遭遇两连败遗憾出局。

比赛伊始,北航便对东师大门展开猛烈进攻。开场仅两分钟,北航便获得角球机会,31号千昌杰开出角球,直落后点,但东师守门员曲晨牢牢将球抱住,化解危机。第4分钟,东师5号李野与北航球员拼抢过度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赛场,经过短暂调整,重新返场。面对着北航的强大攻势,东师球员毫不畏惧,但无奈失误较多,多次送出球权。第9分钟,北航千昌杰边路传中,但被东师守门员曲晨及时出迎没收抱住。第17分钟,北航9号徐林前场吊球,10号李铮顺势头球攻门,只可惜球擦左门柱而过。北航凌厉攻势造成东师在26和30分钟接连被罚两张黄牌,北航也因此获得任意球机会,北航11号程鹏主罚,一记圆月弯刀,但东师守门员曲晨表现神勇,牢牢将球接住。第36分钟,东师7号赵云龙后场长传,潘思亦后排插上,快速带球至球门前,北航守门员倒地将球勉强救下,错失本队上半场最佳机会。上半场以北航的强势占优而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北航攻势依旧迅猛,东师球员被迫收缩阵型,全力防守。第53分钟,北航13号王镇鑨边路连过两人,在底线小角度射门,无奈球稍稍偏出球门。第55分钟,北航20号朴志浩接应边路起球,头球一顶,巧妙越过守门员,钻入球门,打破场上僵局,1:0领先东师。北航士气因此大增,仅过2分钟,北航13号王镇鑨一记精准的短传到右路10号李铮脚下,10号李铮加速突破东师防线,顺势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到2:0。第62分钟,东师8号刘金龙接后场传球,直接大力劲射,被北航守门员双手抱住,打出东师全场比赛最具威胁性的一例射门。第63分钟,东师门前陷入一片混乱,北航19号宋博 抓住机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东师球员在连丢三球后状态全无,多次将球踢出边界之外,第77分钟,东师6号卫泓禹在禁区内犯规,获得本场比赛第三张黄牌,并使北航获得点球机会,北航11号程鹏主罚却正中横梁,错失了将比分扩大的绝佳机会。第82分钟,北航在大禁区边缘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北航2号李非亚直接一脚挑射,破门得分,再次改写比分为4:0。随后,北航开始放缓比赛节奏,东师也没能取得挽回面子的一球。

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北航喜获两连胜,同时锁定出线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