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小组第二出线 西安财经学院泪别长春

北京大学小组第二出线 西安财经学院泪别长春

西安财大球员门前倒挂被北大狠狠破坏

5月14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决赛小组赛末轮再战一场。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之后,北大与西财直接对碰,最终北大3比1取得比赛胜利,同时以小组第二出线,西财则遗憾泪别长春。

本场比赛对双方都是至关重要,西财作为陕西省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高校,他们只要在本场比赛中打平就可以出线。而对于北大而言,他们必须打赢本场比赛才可晋级,可谓是一场殊死搏斗。

开场后北大展开猛烈攻势,西财则是以较保守的阵型应对。第18分钟,北大11号汤岳衡挑传到对方禁区,12号唐致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身起脚抽射,精彩的入球搏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北大进球后,西财没有加强进攻而是继续稳守突击。但是,第28分钟,北大10号姚广左脚远射,再次攻破对方球门,2:0!两球落后,西财如梦初醒,展开猛烈反攻。与此同时,北大收缩防线,而西财攻势初见成效,14号球员白成军渗入北大禁区,头球后蹭考验北大门将,可惜没发上力量。上半场的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和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告一段落。

换边后,雨势越来越大。西财士气低落,失误频发,多次失去进球机会。而北大也没有趁机杀死比赛悬念,第80分钟,西财的6号球员黄嵩飞身头球攻门破网,将比分缩窄为1:2。西财进攻稍有起色,北大用进球将他们的希望之火熄灭。第85分钟,西财倾巢而出,后方防守力量薄弱,北大11号球员汤岳衡贝尔附身,用速度只身撕开整条防线,用进球杀死比赛悬念,将比分定格为3:1!

西财无力挽回,伴随着裁判员长鸣的哨音,比赛随之结束。北大用本场胜利跻身小组第二,同时将西财送别长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