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世界杯夺冠热门不光有巴西 乌拉圭也是

苏神:世界杯夺冠热门不光有巴西 乌拉圭也是

苏神对世界杯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苏亚雷斯如今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带领乌拉圭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今天苏神在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的表示,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不仅仅只是西班牙、巴西等队,乌拉圭也是夺冠热门球队。

乌拉圭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震惊了世人,这支南美球队一路杀至半决赛。最终他们排名第4,成为美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球队,就连阿根廷和巴西这两大豪强,排名都只能紧随乌拉圭之后。四年之后,乌拉圭的阵容实力有增无减,球队不仅保留了南非世界杯时的主力框架(穆斯莱拉卢加诺弗兰、苏亚雷斯等人),并且随着卡瓦尼等人的崛起,乌拉圭的整体实力变得更加出色。

不过相较于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等豪强,舆论显然还是不看好乌拉圭队的夺冠前景。对于这样的舆论环境,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显然不服,他认为乌拉圭也是夺冠热门球队。苏神表示:“巴西的夺冠前景被多数人看好,因为他们实力强大且是东道主。阿根廷也是夺冠大热门,因为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下来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英格兰(微博)等队,也有实力赢得世界杯冠军。但我要说的是,你不能排除乌拉圭队的夺冠可能,世界杯很难打,每个人都梦想夺冠,90分钟内会发生什么很难说,因此我们也未必不能走到最后。”

苏亚雷斯的意思很明显,乌拉圭队今夏也将会是夺冠候选球队之一。当然,苏神也是有资格这么说的。本赛季,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中出场33次,攻入了多达31球,并且助攻12次,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如此,苏亚雷斯还在2010年南非获得了世界杯经验,当时他便攻入3球,如今更加成熟更加出色的苏神,自然有资格率领乌拉圭更进一步 ,去冲击世界杯冠军。不过对于乌拉圭来说,实现小组出线是他们首先要达到的目标,因为他们与英格兰、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同组,该组死亡气息浓厚。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